close

人生自古誰不渴,天寒地凍誰想要,來喝點不一樣的草本茶,介紹你好東西,來自淡水對岸再遠一點點的巴黎好茶,是你對抗寒冬的溫暖力量,是你每天上班精神的泉源

今天要分享一家台灣尚未引進的法國好茶--KUSMI TEA 來過巴黎的朋友就算沒有買他的茶,應該在逛街時有看過這家茶葉專賣店因為不管是他的店面還是茶葉的包裝和設計都 超美的

 

如果大家到了巴黎的街頭或百貨,隨處都可遇見「KUSMI TEA」茶葉專賣店。

像這間就是位於香榭大道上旗艦店,鮮豔色彩的包裝設計相當活潑,

每款茶都有結合俄羅斯與巴黎兩種元素,並且擁有獨特的色彩與設計,展現不同個性。

現在那裏可以喝到

康園食業

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21號~!! 

27023975_2095654227385425_6776854076326046828_o.jpg

arrow
arrow

    康園食業urba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